【Giving life meaning】05

迪马利亚拍了拍裤子上的灰,梅西把他拉起来。
阿奎罗早上没吃饭。
他有些晕乎乎的,摇摇晃晃不时的靠在谁的身上,梅西皱了皱眉把他扶正。
“你吃饭了没有?”
阿奎罗没力气回答,把头歪到一边。
“他没有,我早上看他套了外衣就出门了。”
伊瓜因突然跑下场,在包里拿了什么又跑回来。
“给他。”
接过面包的的阿奎罗狼吞虎咽起来,吃饱后又靠到梅西身上。
梅西没有推开他。
“你爸爸不给你吃早饭,对么?”
阿奎罗抬头看迪马利亚,迪马利亚目光正对着他。
“嗯,他不让我来踢球。”
“我看到你早上套着外衣出门。”
“是。”
梅西突然站了起来。
“晚上来我家吃吧。”
孩子们把小小的饭桌围的满满的,拿着刀叉敲着桌子。
梅西的妈妈端上了马黛茶催促他们趁热喝,阿奎罗一口气喝完了。
伊瓜因把他的给了kun。
kun这一次喝的很慢。
睡觉的时候孩子们总是不老实,你动我我动你来来回回。
“我们以后早上带饭给你。”
kun没有说话,眼睛亮晶晶的。
“嗯,我们轮流给你。”
门外传来梅西妈妈的声音。
“快睡吧孩子们,你们明早还要踢球呢!”
“我们还要踢球呢,睡吧。”
“嗯。”
房间里黑黑的,月光透过窗户洒在迪马利亚那块被子上。
“我爸爸也不让我踢球。”
“我把前天晚上的饭留到早上吃。”
梅西记得阿奎罗最先睡着,呢喃中往自己这边凑了凑。
(背景是梅西阿奎罗伊瓜因迪马利亚的小时候,事实上他们并没有互相认识这么早,剧情需要)20140803

Wshylucky
评论
热度(4)
©Chicharit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