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ving life meaning】06

回到巴塞罗那,没有炎热,阳光正好洒在树上。
梅西伸了个懒腰。
恩里克还是觉得他应该多休息几天,梅西摇摇头。
“我不能再等了。”
恩里克知道这位爱将独自咽下了巴西世界杯的痛楚。
他不知道回答梅西什么,轻轻拍了拍他的背。
当天下午马斯切拉诺就回来了,显然这位阿根廷人也不甘于失败,他单手搂过梅西,把他的前额挨到自己嘴边亲了亲。
恩里克在一旁看着,没有说话。
迪马利亚也回了马德里。
可是他不想在那里呆了。
跟安切洛蒂毫无进展的谈了一下午,闷闷不乐的走出俱乐部。
梅西和马斯切拉诺在不远处向他招手。
“嘿!你们怎么来了?!”
“安赫尔快来让我抱抱!”
他们彼此亲吻,拥抱。
在皇家马德里俱乐部的门口。
“你们怎么来了马德里,也不怕被球迷认出来找打啊?”
“你有想过去哪里么?”梅西没有回答迪马利亚的问题。
“我不知道,”迪马利亚把腿蜷起来,“可能是法国,可能去英国。”
“安赫尔,来加泰罗尼亚吧。”
“里奥……你……”
“我开玩笑的。”
迪马利亚耸耸肩,像那天决赛前一样吻在了梅西的额头。
“如果我没有理会安切洛蒂那天上了……”
“别说了安赫尔。”马斯切拉诺开口。
“对不起。”
“没什么对不起的安赫尔,这就是生活。”
可迪马利亚不愿意过这样的生活。
“转会的事情,我再想想吧。”
迪马利亚把腿放下站了起来。
梅西跟着站起来,发梢挨到迪马利亚的嘴唇。
“里奥你换了新发型?”迪马利亚突然笑了。
“嗯……”
“怪怪的对吧,我和杰拉德老笑他。”马斯切拉诺也起身。
“嗯……或许你等它长长点吧……”迪马利亚用手摸了摸梅西的头发,心不在焉地四处望望。
“你去英国的话可以去找Kun啊。”
“你不怕我拐跑他啊?”迪马利亚把头偏了回来,手依旧没离开梅西的头发。
“有德米和萨巴看着,不会有事吧。”梅西回答的一本正经。
迪马利亚没有去较真梅西的答非所问。
他也不在状态。
这很不对劲,每个人都像是在掩饰着什么。
马斯切拉诺往前走了几步,停下来。
“你们他妈的都怎么想我不知道,但是什么都没结束,怕什么?!”
梅西和迪马利亚互相看了一眼,一并大笑着走上前搂住马斯切拉诺。
三人都开怀大笑起来。
“美洲杯加油!”
“先赢了那场10月的德比吧,我们。”
“在北京对巴西那场?别忘了08年我们在北京不仅击败了巴西还拿了冠军!”
“嗯,北京奥运会。”
“……真感谢佩普。”
“……”
“他会回来的,不是么?”
“嗯。”

恩里克感谢上帝让梅西改变主意要多休息几天。
“你去哪啊里奥?”他不忘多问一句。
“就在西班牙,我随时可以回来。”
梅西、马斯切拉诺和迪马利亚走在街上。
“出去玩玩也好,长见识,不像在这里还是讲西语。”
“哈哈,Kun也不见得讲多流利的英文啊。”
“冈萨洛意语不错啊!”
“得了吧‘你好谢谢我认为我们应当有更好发挥’哈哈哈哈哈!”
“好吧,其实他讲意语我听不懂。”
西班牙确实是个好地方。
没有炎热,阳光正好照在三个人身上。
(背景是世界杯结束后梅西等人提前收假回俱乐部)
20140811 22:33
Wshylucky

评论
热度(3)
©Chicharit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