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ving life meaning】07

皮克把帽子扣到梅西头上,重重地倒向座椅背。
后座被震倒的马斯切拉诺些许不爽的睁开眼,接着又闭上了。
“杰拉德,你又发什么疯。”走过来拿汽水的布斯克茨瞟了他一眼。
皮克却没理他,眼睛放空的望着窗外。
“你说,它正在飞的时候把窗户打开会怎么样?”
“……够了杰拉德你给我坐好。”梅西把帽子扯下来随手丢到后面去扶正皮克。
皮克直直地盯着他。
大约3秒钟后他眼圈红了。
“你们都不听我的!你也是,你把我给你戴的帽子扔了!”他哭丧着脸。
梅西不得不狼狈的到后座捡回帽子,险些再次把马斯切拉诺吵醒。
重新戴上帽子后他一连忧郁的看着皮克:“你到底……怎么了啊?”
“八成是觉得今天西瓜汁没加冰,就他那尿性,能有什么事。”哈维从右边靠过来安慰梅西。
“啊没加冰么……我就说这味一点也不酸爽。”内马尔在前面边跟着穆尼尔自拍边回答哈维。
“我还蛮喜欢常温的。”伊涅斯塔从马卡报中探出脑袋,“今天马卡有写路易斯哦。”
“安德雷斯马卡报你都看什么渣品味,不过来来来让开让我看看我们苏牙宝贝儿~”一堆人挤了过去。
“巴萨新援苏亚雷斯在接下来的联赛中将缺席数阵……”佩德罗大声读着。
皮克难得没有凑热闹,以往读报纸的几乎都是他。
他真的安静过头了。
又按亮紧攥着的手机,屏幕停留在法布雷加斯的短信页面。
打字框里……有好长的一段话。
皮克把它们都删了。
他不知道跟他说什么好。
他不知道怎么面对他才好。
皮克把切尔西的球赛都看了,他平常最讨厌看录像了。
可他一个人悄悄的看完了。
皮克才不关心穆里尼奥那老头子用什么战术打法,他只关心场上那一个人。
4号,FÁBREGAS
蓝色的球衣,胸前不是卡塔尔基金是三星。
他很难过啊。
难过有个p用。
“Maki,Maki我很想你。”
皮克在心底至少念了20遍。
“杰拉德耳机借我。”
“杰拉德?”
“杰拉德皮克你是聋了么?”
梅西及时拉住过去要摇皮克的阿尔维斯,可他哪抱得住巴西人,哈维从报纸堆里钻出来帮梅西拦着。
“他不对劲。”梅西朝哈维努努嘴。
哈维耸耸肩表示不清楚。
马斯切拉诺突然睁开眼看了皮克一下。
“是因为赛斯克吧。”他心想。
那边的人看完报纸都转过头来。
可大家还是没多重视皮克的情绪。
要降落了。
皮克还在拿着手机犹豫。
杯子里西瓜汁还是满的。
法布雷加斯甚至都没有告诉皮克他的决定,由转会到后来切尔西的场场比赛,他们说的话加起来不超过20句。
最后一条短信还是巴西世界杯那会儿的。
皮克就这么恍惚到了比赛前。
更衣室。
“客场踢我最没安全感的就是更衣室了,老是觉得怪怪的。”佩得罗系好鞋带后站起来把脸朝着柜子。
“你是怕你柜子里的见不得人的东西被人家发现么?”巴尔特拉脱下了训练服。
“他是嫌咱们更衣室打扫卫生的那个妹子不在。”阿尔维斯插嘴。
梅西哧哧笑出了声,可身旁的皮克仍在发呆。
他看着皮克不知所措。
“我的宝贝儿们不要再讲闲话了快进场了,难道马蒂诺带你们时也这样散漫么?注意力集中点!”恩里克拍着手走进来。
球员们略带鄙夷地看着这个刚刚还在咆哮为什么这球场里没有卖柠檬茶的教练,然后招呼着吵吵闹闹地进场去了。
皮克上半场踢的糟透了。
他不断地被对方前锋过掉,以至于布斯克茨稍微撤回来骂他。
“你他妈都被过成筛子了!”
梅西在前面远远的看着皮克愣神,可阿根廷人真的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
带着0-0的比分下场,球员们看到已经提前来到更衣室里正在喝柠檬茶的恩里克。
“皮克你怎么回事?”直截了当。
“教练你加冰了么?”内马尔问。
“当然了!喝柠檬加冰尤其是鲜柠可是人生三大美好事情之一啊!诶内马尔你在扯什么话题不要脱离重点好么!”
马斯切拉诺上去对着恩里克一阵耳语。
接着他们俩人都点点头。
皮克还在发呆。
更衣室里又变的乱得要死。
不知过了多久,可能也没多久,马斯切拉诺走过来拍拍皮克,“杰拉德,短信。”
接过手机,亮度被调到最大的屏幕上显示着法布雷加斯属于皮克的那个名字——Maki。
皮克几乎是颤着解开锁屏的。
“Geri,我知道你会怪我的。
我想跟你说的太多了。
可我现在不知道该怎么跟你说了。
我爱巴塞罗那,我知道你知道。
这些天不敢联系你我怕你不想搭理我。
和你,安德雷斯,里奥还有大佬一起踢球当然很快乐很棒,可有些事说不清。
我一时跟你解释不清,下次见面说吧。
你,巴萨的比赛我每场都看。
我在切尔西很好,队员们都很友好,Nino和迭戈最近常和我去吃饭。
不用担心我,你在巴萨应该不会有什么意外啦,大家都彼此熟悉。
我其实好想见见苏亚雷斯。
下次在球场见面,就是欧冠了。
别手软啊,Geri。
Geri你要记住你就相当于我的加泰罗尼亚。
加泰罗尼亚是我的家。
我要去训练了,比赛加油。
替我向大家问好。
Cesc”
皮克忍了一天的泪终于掉下来了。
马斯切拉诺没觉得意外,示意其他好奇的队员别去管皮克。
“傻子Maki……什么我是你的家,p啊。我就是在场上看到你我才安心啊。不过,你说我是你的家,算告白么?管他呢我就当它算咯。”
梅西看到皮克嘿嘿地笑了起来。
他被吓得不轻,伊涅斯塔跑过来安慰他。
“该上场了,走了走了!”
马斯切拉诺走到最后。
“多亏了你杰威尔。”恩里克摸摸马斯切拉诺的头。
“那也得亏你及时联系了塞斯克啊。”
“我其实很想知道他到底发了什么给皮克。”
“得了吧,杰拉德恢复了就行了,人家俩人的事你掺合什么。”
“好好好你快去比赛!”
下半场的皮克就像是当年的皮肯鲍尔。
头球进了后不忘对对方门将放电。
这才是……我们风骚的未来主席啊。
梅西跑过去跳到他身上,巴尔特拉捶捶他的胸。
赢了。 2-0。
皮克回更衣室就回电话给法布雷加斯。
这个点小法应该在训练,可他还是接了。
“喂?”
“Maki你听我说,如果穆里尼奥那老头子让你坐板凳的话你就回来,回家。”
“放心吧,Geri。”
“你训练吧,回见。”
“回见。”
“宝贝儿么么~”
“Leo你管住他!”
梅西被小法不用免提都十分有力的声音召过来挂断了电话。
皮克低头看着梅西,突然想起自己在拉马西亚有段时间总担心自己长不过Leo。
他再一次嘿嘿嘿笑了起来,然后用大手揉着梅西的小短毛。
后来萨村的球员们一起去聚餐。
据较为清醒的哈维说皮克那晚灌醉了了仨。
阿尔维斯,内马尔,还有……伊涅斯塔。
说实话所有人都很诧异为什么不是佩德罗而是白副队。
至少我们二不兮兮的看穿回来了。
至少皮克敢肯定的是,即使是跟切尔西踢,他还能像巴萨跟阿森纳那场一样去拥抱他的Maki。
他才不管别的什么。
就算你在英超我在西甲。
可我杰拉德皮克依然还是爱着塞斯克法布雷加斯。

巴萨 小法篇 【现实向就是残忍的QAQ而且我觉得基本也没什么情节QAQ】
20140904晚因为手机坏了拖至0916 22:22
Wshylucky

评论(1)
热度(16)
©Chicharito | Powered by LOFTER